在忙碌中過完了一週,今天也來看看VOCALOID上又有什麼新歌開唱啦。

 


觀後感:
偶喜歡的ココロ掉到25位 ( 哭 ... 
上週一位的Soar掉到第10位,如Eji大的預期般很快速的上升也很快速的下降。 

本週三位:春!桜!ニンジャ!,上週二位如今為本週的第三位,看來這首會讓人中毒的歌威力果然厲害。
本週二位: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上週六位的這曲已經是老歌了,不過人氣不減又再次的回到第二位,這首歌亦是初音的成名曲之一;關於此歌的歷史請參閱文後的介紹。
本週一位:夕日坂,應該算是實至名歸;上週的前三名中,就屬這首歌我放了最久,感受力真的很驚人。此外PV和歌的搭配相得益彰,更讓人能體會歌曲所想表達的意境。 

第一位:夕日坂
  
第二位: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
  


第三位:春!桜!ニンジャ!
 

新原創曲【前10位】: 
第七位:10のやくそく
 

第六位:sugar chocolate waffle
 

第五位:森永ミルクキャラメルのテーマ
 



初音神曲的歷史:
在VOCALOID與其角色初音ミク的歷史中本週第二位的歌曲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除是初音成名神曲之一外,也是引發初音史上〝作品的版權問題〞的導火線音樂,相關內容可以參考WIKI和製ホーリックス的文章,關於這首歌的歌詞可以參考三十代殘兵游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