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論文過程中時間真的一下就過了,今天也來聽聽VOCALOID有什麼讓人耳目一新的歌吧。





觀後感:
春!桜!ニンジャ!掉到22位,這首歌蠻有趣的說,但熱頭過了也掉的很快!
ココロ上浮到18位,神曲果然厲害,進榜五周都名列排行前30名。
夕日坂掉到16位,這首歌掉的如此快,不由得讓人期待本週前三名。

本週第四位:ココロ・キセキ,本來只打算寫前三的。不過第四位的這首混曲有震撼到我,我喜歡ココロ是因為歌詞的感受力,而這首混曲則由孤獨科學家的觀點看這首歌,真的是不同的意境。和ココロ給人的感動不同,反而有種沉重的壓迫感。

本週第三位:イケ恋歌,該如何說呢!如果閣下對正太這名詞沒太多興趣,可以不用太在意歌詞喔!因歌詞意境已經在我領域之外(一位想成功的正太心聲?),只對歌曲和詞本身來看,這首歌的調性和詞的描述還不錯。不過專注看回文的話大概會覺得,看來LEN這次萌殺了不少人(限女性)。

本週第二位:さんきゅ!,雖然說是原創曲,但原先已經有釋出sm2573142,而這首是PV完整版。這首歌就節奏來說還不錯,但歌詞感覺不會特別感人,可是整個PV的製作很棒,如果夕日坂有著職業畫師的水準,這首歌的PV也不遜於他。

本週第一位:下剋上(完),老實說對R&B的歌偶沒特別喜歡,雖然還是會跟著拍子晃,不過看過歌詞就覺得蠻搞笑的。強烈建議到台灣評論區看一下翻譯,會笑的。

本週的觀後只能用一句話形容,鏡音的逆襲!前四名有三位鏡音,真是完全和第一位歌詞中想表達的意境完全相同。鏡音大人,你(妳)成功了!(GJ,鏡音一家)。


第一位:下剋上


第二位:さんきゅ!


第三位:イケ恋歌


第四位:ココロ・キセキ


新原創曲【前十位】 
第八位:みくみくちぇっ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