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終於把改死的論文簡稿弄出來啦,雖然還是被唸了,不過這週還是要聽VOCALOID看有啥新曲。




觀後感:

本週起起落落還是老樣子,不過被稱上神曲的依舊在前三十排行中。
本週前十位到是不少老歌上浮或是改編自動畫歌的曲目,看來本週的懷舊風氣跛為盛行。

本週三位 ニコニコ替え唄メドレー その2【嘉門達夫風味?】
經過一週,偶還是找不到歌詞,所以只能說勉強看懂的部份還不錯笑。不過隨著第二部名列排行前三,讓第一部也上浮到前三十位,看過網路上對第一部的介紹,看來也是一個“笑”果十足的曲子。

本週二位 「卑怯戦隊うろたんだー」をKAITO,MEIKO,初音ミクにry
經典老歌阿!這首曲子在前面的介紹中幾乎都在前三十位徘徊,沒想到這次又竄回第二位。曲子中令人熱血的感覺倒是讓人印象深刻,歌詞用這熱血的感情唱出更是一絕,讓人不知道要認同還要否定。此為三人合唱版,另有五人合唱版。
歌詞與相關說明可以到Cilde. L. Larkspur巴哈網站中參考。

本週一位 トルコ行進曲 - オワタ\(^o^)/
好吧!上週這曲在20位,但不表示沒有潛力;今天早上偶還特別跑起來聽說(茶
這首曲子經典的地方除了歌詞的表達外,用改調後的“土耳其進行曲”到是讓人有朗朗上口個感覺。
另外本曲上傳時剛好碰到營運長生日,因此變成生日祭動畫。
歌詞可以到Huang Lee's的部落閣中看看喔。

第三位:


第二位:


第一位:


新原創曲【前十位】
第五位:


ED:


插入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