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初音ミク】Unfragment【オリジナル】
上傳日期:2009-12-26
作曲、繪師:鼻そうめんP【 百科初音ミク WikiWeb-SitePIXIV、本職:かんざきひろ】
歌手:初音ミク
觀後感
 
鼻そうめんP音樂最著名的就是前奏很長,時常多達1分到2分不等,而前奏的電音都有種墮入虛擬世界的感覺,整曲的感覺更會有種漂浮在虛擬中,有點現實卻又不太現實的交錯感。
 
但這次看完最讓小弟嚇到的是,我聽過他那麼多曲,卻沒注意到鼻そうめんP原來是職業插畫師,真是太失禮了。
 

かんざきひろ - 桐乃.jpg かんざきひろ - 初音.jpg

 
看過上面就可以發現,左邊是高坂桐乃,右邊是初音ミク;老實說實在不知道是誰COS誰了。
 
至於本曲內容,略為哀傷的詞句,但仍有著往前的希望,小弟對歌詞不能詮釋,只能表達出其感覺;在PV表現上也呈現了同樣的意境,整體的曲風和畫面很搭配,動畫製作也即為流暢。
 
其實小弟最近剛看完『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感觸真的很深,對於那張畫;最後在留言看到“ミクは俺の妹”,莫名的笑了。
 
Nico Sound】【初音ミク Wiki - 日文歌詞】【Clide - 【初音ミク】Unfrag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