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巡音ルカ】ミラクルたゆん【オリジナル】
上傳日期:2010-01-01
作曲:かたほとりP【 百科初音ミク WikiWeb-SitePIAPRO
歌手:巡音ルカ
觀後感
 
喔,其實這首歌會想推薦,是因為蠻喜歡這位作者的萌音表現;猶記作者用月読アイ作了かたおもい ,這明明只是朗讀程式阿,至於好不好聽就看人了,另外かたほとりP,在ニコニコ百科上有這樣的評價“史上最古の鏡音リンオリジナル曲を発表した。(※1)”,可見這位 作者的重要性(雖然只是比較早作曲)。
 
回到正題,這曲的曲風開頭感覺跛為嬌柔,而曲調輕快,到讓人有俏皮、輕佻的感想;只是歌詞,就如同初音ミク Wiki上所說,“たゆんの奇跡を歌い上げる、聖母の慈愛溢れる歌。”,是一首慈愛的歌,對旅途上疲倦勞累的人們獻上溫柔的呵護。
 
至於歌名ミラクルたゆん,ミラクル是奇蹟的意思,たゆん是狀聲詞,意思請參考此網頁;老實說,小弟不太確定作者是否受到最近的網路新技術影響而寫了本曲,不過內容真的很慈愛,只是 ... 嗯 ...
 
Nico Sound】【初音ミク Wiki - 日文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