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鏡音リン・レン】アドレサンス PVfull.ver【手描き】
上傳日期:2010-01-10
原曲【鏡音リン・鏡音レン】アドレサンス(Adolescence)【サンドリヨン鏡音ver.】
繪製:アイラ さん【 Web-Site : かんせー!
歌手:鏡音リン、鏡音レン
觀後感
 
原曲早有聽過,不過再次聽到還是愣了一下,因為熊熊忘了原曲唱的是什麼,看著和サンドリヨン (Cendrillon)同曲調但不同意思的歌詞時,才逐漸想起來,シグナルP有用這曲做了兩次。
 
其實這部作品內容上有點特殊,講述兩位步入思春期的14歲少年、少女的愛戀,不過是雙子戀;內容對某些人來說應該蠻有愛的,不過筆者對サンドリヨン(Cendrillon)比較有 愛,所以對這曲的整體表現倒也很喜歡。
 
不過會提出這曲,是印樣中的原曲雖在歌曲表現上不錯,但原PV比較單純,或是說用意境來表達,而這曲則是用動畫方式來詮釋的PV作品;因此,看到此作品時,感到很訝異,也 對作者花費一年時間完成作品制上敬意。
 
初音ミク Wiki - 日文歌詞】【vocaloid中文歌詞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