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初音ミクオリジナル曲] 可能世界のロンド
上傳日期:2010-01-16
作曲:millstones【 百科作品列表Web-Site
作詞:Aki
歌手:初音ミク
觀後感
 
作者上曲在117週奪下第四位的作品計画都市計画都市 中譯Youtube】,之前本來聽完後有打算推薦,但是忙後就擱著沒寫;不過沒想到作者會再短時間內又出一 曲。
 
這曲聽到時,剛好在測試新耳機的感覺,曲子前奏緩慢的增加音效,猶如撥雲見物的感覺,而B段後的鋼琴間奏,輕柔中帶有電音的旋律,到也是一種有趣的曲風。
 
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歌詞,開頭的短句描繪著景色,再最後一句卻引入心境,這種寫景寫情的詞句,倒是讓人喜歡;至於歌詞內容,倒是需要多看才能體會,存在於虛幻 與現實間的人,是夢中找到棲身之地,還是不存在於現實,這曲倒是給了一個結果。
 
Nico Sound】【初音ミク Wiki - 日文歌詞】【vocaloid中文歌詞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