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KAITO】 月雪花 【オリジナル】
上傳日期:2010-01-22
作詞、曲:Ebot【 作品列表
觀後感
 
對於這作品,我是先聽到「月雪花」歌ってみた【ゆ~だ】的試唱;在聆聽VOCALOID 121週排行後,才在12位聽到原曲。
 
一開始聽時,對開頭定音鼓和三味線構成的旋律給震撼到,聽了很多次後,依然對那壯闊的開頭記憶猶新;整曲的搭配,在緩慢之處用上鈴鼓等樂器,在中快板則用上三味線,讓整曲猶如置身於觀眾席上,觀賞著大正浪漫風格的劇場一般,從開頭的壯闊一路延續各種景色直到結尾。
 
歌詞內容,用著景物來描繪,來表達追尋感情、夢想的心境變化,其中蠻喜歡的歌詞是“夢を求め 理(ことわり)を求め 疑いを求め 繰り返し人は 孤独求める”這句,或許有點貼近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格外貼切。
 
Nico Sound】【初音ミク Wiki - 日文歌詞】【缺頁眾本- V家祭典之月雪花(翻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