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初音ミクオリジナル#9.5】honey sweet【フルver+生演奏】
上傳日期:2010-02-03
作詞、曲:イメソラP【 百科作品列表
AltoSax:南のP【 百科作品列表
Trumpet:恩田こな【 作品列表
觀後感
 
這曲剛聽沒多久,筆者就想要很適合寫推文,不過這時,我連歌詞都沒看過,只是多少聽懂一點內容;會如此直接寫推文,純粹是因為本曲中三段的爵士演奏,小喇叭(Trumpet)和薩克斯風(Alto saxophone)的混奏、獨奏,配合鋼琴的輕巧音符,讓整曲聽起來就好樣在五光十色的深夜中,帶著諷刺又不失幽默的感覺。
 
內容上,蠻單純的戀愛歌曲,比過擬物用的不錯,用蜜蜂追逐甜美的花蜜來比擬人對甜美愛情的追尋;用爵士來表達這樣的主題其實不算少,OSTER的ミラクルペイント也是一首相 似風格的曲,而這類曲表達的愛戀,雖然是熱戀卻因爵士風格,讓人猶如聽到笑著訴苦的感覺。
 
Nico S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