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STEP TO YOU」唄ってみた by DECO*27&mirto
上傳日期:2010-02-10
原曲【初音ミク(40㍍)】STEP TO YOU【オリジナル】
節錄曲巨大少年
歌手:DECO*27【 作品列表
歌手:mirto【 作品列表
觀後感
 
40㍍P在VOCALOID中算是小有名氣的作者,本人對他的STEP TO YOU甚為喜愛,當初在聽到這曲時,為了弄懂想描述的感覺,聽了不下百次;因此看到試唱版本,二話不說就點了進去,只是這曲並非完全唱完,這點跛為可惜。
 
其實讓我奇怪的是本曲上面的說名,通常配上原曲位置是常有的,但這曲卻還有一個名為巨大少年的節錄曲目,這曲節錄了很多試唱,而且都是40㍍P的曲子;在看到節錄曲上說明“HBD to 40㍍P”,頓了一下,才想到一個可能的縮寫“Happy Birthday to 40㍍P”,結果在40㍍P的網誌上看到這篇40メートル走 巨大少年,這下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40㍍P。”
 
Nico Sound】【初音ミク Wiki - 日文歌詞】【vocaloid中文歌詞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