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歌ってみた】 ハートビート 【Wendy】
上傳日期:2009-03-25
原曲【初音ミク】ハートビート【オリジナル】
歌手:Wendy【 作品列表Web-Site BlogWeb-Site Twitter
觀後感
 
也不知道哪來的好心情,早上聽聽新曲,突然想到ハートビート (Heartbeat)這首老歌,然後想到那種悠然的歌聲,唱著掙扎和努力的心情,一時懷舊了起來;不過,這首個也有一陣子了,興起就開始找試唱曲,雖然帶多不太讓人滿意,不過最後找到的這曲,讓筆者早上的心情更好了起來。
 
Wendy的聲音有空靈的迴響感,並沒有刻意過度拉高,反到用多人合音產生聲音層次的深度感,而這樣的沉穩又遼闊的感覺倒是很合這樣的旋律,讓人有種徜徉在廣闊星空下的露天劇場中,用舒適的心來思量曲中的涵義。
 
Nico Sound】【初音ミク Wiki - 日文歌詞】【Clide - 【初音ミク】ハートビート (Heartb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