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名「初音ミクの消失(LONG VERSION)」を弾いてみた【ピアノ】
上傳日期:2010-02-19
原曲初音ミクオリジナル曲 「初音ミクの消失(LONG VERSION)」
演奏:ピアノ【 百科作品列表
觀後感
 
這首在過年期間就有聽到,本來要寫,結果拖到現在;說到這首的原曲“初音ミクの消失”,相信有在聽VOCALOID的人應該不會不知道,之前筆者在欣賞相關作品後,也特地撰寫專欄介紹,而這曲的曲風、歌詞都可算上是耐人尋味的作品。
 
第一次聽到ピアノ演奏,最初是對前奏部分的感想特別深刻,或許是鋼琴的音色讓人的確有種空靈的感覺,然而在演奏的最後,鋼琴雖然沒法把電音特有的數位感表達出來,但是卻也在ピアノ演奏下,讓感人的最後片段,更增添了古意盎然的優雅。
 
 
上面附上其他聽到的,雖然不能說很好,但是某些樂器用來演奏初音ミクの消失光看就覺得不可思議。
 
Nico Sound】【初音ミク - 初音ミクの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