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鏡音リンオリジナルPV】逃走ロマンティック【フェイP×ひよまんP】
上傳日期2010-03-29
作曲フェイP
百科作品列表Web - 作曲活動ブログ、、 Twitter、】
作詞リョータイ
百科作品列表PIAPROTwitter
動畫ひよこまんじゅうP 】
百科作品列表PIAPRO
MIXMizuki
觀後感 
 
該說什麼呢,又是一個大手筆的製作,其實最近還不少這種完全分工的作品,雖然這樣到很難再次感受,有個人魅力的作者,但這樣的作品其實也不差;不過這團隊的動畫師,筆者印象比要深刻,因為代表作【鏡音レン】悪ノ召使【PV完成版】是少數召使作品中的佳作。
 
和上次介紹的曲相同,這又是一首清春洋溢的曲,而且又是首畢業相關曲,大體上就是,櫻花飛舞的畢業日,他和她說出了那句令人害羞又高興的話,只是她還沒弄清楚,友情、愛情、心情,所以她跑了起來,他追了上去;這一段的心情描寫配上動畫,其實很好理解,至於結果,就請各位聽完自己看啦。(都說青春洋溢了,也不會有那種鮮血結局就是了。)
 
Nico Sound】【日文歌詞 - 初音ミク 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