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ミク・ルカ】Ladies First【オリジナル曲】
上傳日期2010-05-17
插圖原之【百科作品列表PIAPRO
作詞、曲OSTER Project 【百科作品列表PIAPRO
觀後感 
 
最近,忙另外一個大長篇文章的收尾,筆者是寫的天昏地暗,就連上班模魚也在寫,整個推廣就很沒進度;不過看到這位大大的新曲,就私心的來推一下。
 
本曲作者OSTER Project是筆者喜歡的作者之一,不過比較喜歡前期的作品居多;OSTER Project曲風輕鬆可愛,就算是萬聖節曲trick and treat也不變風格,一整個調皮搗蛋的感覺很明顯,而曲風在寫憂傷時,多數使用爵士的輕鬆詼諧感,其中ミラクルペイント就表現的最突出,當然這次的作品也有這樣的曲調在。
 
不過繼承自one more kiss的故事,使這曲雖然滿滿的愛戀、思慕之情,但卻是道道地地的“百合”曲,所以聽之前要有點心理準備喔!另外“他と違う恋は、普通の恋より楽しさも辛さもいっぱいあるけれど、それがいつか最高のオリジナリティになるんだぜ!カカロット!女の子がナンバーワンだ!!という歌です。”這句寫的很有趣,深思一層來想,其實樣的覺悟也跛讓人佩服。
 
還有,這次一定要說,中文歌詞wiki的大大們真神,才一天就翻好了,拜他們之賜,歌詞看的更了解了。
 
Nico Sound】【日文歌詞】【中文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