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 【事務員G】ボカロ曲134曲をピアノでつなげて弾いてみた
上傳日期 2011-08-26
演奏 事務員G
百科作品列表
觀後感:
 
今天在鋪浪上慣例的看各方推廣者推曲,忽然在河道上看到這曲,想說好久沒聽演奏曲,而且演奏者似乎有眼熟,就索性點開。
只是,沒想到一點開!!筆者就狠下心來寫推薦文‧‧‧
 
事務員G在ニコニコ上算是小有知名度的演奏者,當初日本地震時,ニコニコ上的募捐影片也是由他演奏;翻閱他的作品,不難發現他時常演奏動漫相關樂曲,筆者對他認知也僅只於此,當聽到這VOCALOID 134曲鋼琴演奏的作品,當下只能用無比震撼當來形容。
 
第一聲的快板,宣示著マトリョシカ的到來,接著一路像是賽跑般的疾走,突然間旋律轉到中世紀風味的慢板悪ノ召使,然後一路像是跑累了般,越來越慢;和緩琴聲中,炉心融解再次拉起步伐,然後‧‧‧旋律就如同過山之風、越谷溪流般的不斷改變著步調,忽快忽慢間,熟悉的旋律一一入耳,期待著後續的瞬間又是一個新的風景,不之不覺中,Ryo四神曲越發宏亮的琴音帶領著高昂思緒,嘎然而止的一聲音符,演奏就此結束‧‧‧
 
然後,筆者意猶未竟的將播放軸拉回到最前面,一個30分鐘接著一個30分鐘不斷的過去‧‧‧
 
對筆者來說,這曲肯定會列入經典作業BGM的,至少筆者會這麼做。
 
Nico Sound】 【Youku】 【56.com】 【Youtube I】 【Youtube II】 【Youtube III】 【曲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