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東之月 (EastMoon)
  • 【MMD】Lat式ミクさんでてるてる;嗯,早上閒逛MMD影片時,無意間聽到這曲てるてる;應該說,曲調很可愛,對現在有點煩悶的筆者來說跛有治癒效果;雖然第一個看到的影片並不是Lat式的舞,但基於對Lat式比較喜愛,所以還是找出這Lat式影片。
    2011/10/01 10:54發表迴響
  • 僕、新生活が不安です。いや全然大丈夫っしょ!余裕っしょ!ディスコ好一陣子前看到的MMD作品,原曲歌名有夠長,不過內容很有趣;動畫水準很高,整體故事描述的很貼切,開頭用分身描述不同行為和最後從店裡走出來到結尾都是筆者很喜歡的表現橋段。;
    2011/10/01 12:04發表迴響
  • 【初音ミク PV】ストロボラスト ;說到MMD PV作者,第一個會想到わかむらP(Dir.wakamura),另外一位是まさたかP(Dir.masataka),而這位まさたかP的成名作,是第四屆MMD杯的総合優勝 Chaining Intention;不過,わかむらP製作的幾乎都是短曲版本,而まさたかP則很長製作全曲版本,而且畫質與表現並不遜色,當然,這兩位都是Lat式的使用者,不過話說回來,有這兩位神作者在撐,Lat式要不火紅也難。
    2011/10/01 12:23發表迴響
  • 【初音ミク PV】Heart Shooter;這曲也式前陣子看到的MMD作品,其作品人力配置規模和第七屆準優勝Heart Beats相似,呈現上,整體畫面的華麗、運鏡、換場都弄得流暢且順著原曲舒緩而輕快的旋律,讓這曲 的表現加分不少,若要說什麼缺點,大概就是ミク舞步有點少,雖然已經足夠表現本曲,但看過幾次後,還是會希望多點變化。
    2011/10/01 12:36發表迴響
  • 【MMD】『プラチナ』-shin'in future Mix- Miku Type Lat【ステージ配布】;ハイキックP的作品!雖然他的作品不能說非常好,但他多方嚐試所組合出的整體感覺,依然能讓原曲的風味增色不少,而筆者蠻喜歡他運鏡方式,尤其是側邊高底視角的使用,讓多了角色不少張力。
    2011/10/01 12:52發表迴響
  • 【初音ミク】Lost Memories【MMD-PV付き】;sheeya是第六屆MMD杯,LIFE影片的作者,他的作品不會有太多華麗的運鏡、動作,但是卻能靠著景物、靜態動作、換景動畫來表現這曲;當然這曲也是同樣,筆者對背對背的輪唱和音符的構成的間奏都有著深刻的印象。
    2011/10/01 13:15發表迴響
  • 【初音ミク】ラストエフェクト【オリジナル】;這是一曲從音樂到MMD PV一次完成的原創作品,MMD動畫師是ブラザー,他也是前面介紹的Heart Shooter動畫師;筆者對這曲印象不深,大概是因為樂曲本身風格不太同調吧!不過對於Lat式模型、舞步、運鏡,筆者到是跛有感觸,畢竟筆者會知道這曲,單純是因為在找Lat式出演過的良曲而以‧‧‧
    2011/10/01 13:25發表迴響
  • 【MMD】「Prism Heart」【LAT式DIVA風ゴシック衣装】[HD] ;剛剛說ラストエフェクト不太同調,其實是因為筆者比較常聽優雅、舒適的曲,就如同這曲,雖然這曲的MMD PV很單純只是服裝展示和舞步應用,但是單純的更換背景和運鏡,有時就已經可以讓閱聽者有足夠的感受。
    2011/10/01 13:35發表迴響
  • 【MMD】Lat式ミク・テト・ネルでDream Fighter【HD】;Perfume是一個日本女子歌唱團體,筆者對她們的認知是‧‧‧零!!最初看到這影片,只是單純覺得作者舞步換位作的不錯;不過,透過影片,到是讓筆者認識了這歌唱團體。
    2011/10/01 13:56發表迴響
  • Eji說御三家和MikuMikuDance;作個小結吧!!其實這次會找那麼多Lat式影片,只是單純在看玩之前討論的文章後,想看看現在Lat式有多少人用,當然,萬萬沒想到會有那麼多的影片可以介紹;但就如Eji說的『有多少人會記得MMD是為了あにまさミク(內建模組)開發的?』,不過,對筆者來說,除了あにまさミク外,還有一個也較少人用的七葉1052C模型,這是筆者之前跛有印象的模型,但現在也因為Lat式可愛而壯大的聲勢,而相對的少了不少出場機會。
    2011/10/01 15:16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