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心得,前陣子在工作之時聽的背景音樂,但這首輕快節奏實在讓人印象深刻,不由得著手尋找影片,也引起再次提筆寫文的興趣。
 
對於舞步原創者足太ぺん,筆者只好說,這表現得實在太可愛了!!(抖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手部動作,其次是左右移動時的步伐,由於這曲的節奏輕快,因此若舞步的停頓若沒跟上節拍的頓點,會顯得很明顯的音畫不同步;當然即使是原創舞步也不見得能停的好, 但只能說這最初的舞步已經讓筆者不由得定眼細數其動作音律。
 
此外,或許是足太ぺん的身形關係,服裝和那細微動作的俏皮和笑顏,不得不說著實讓人感到一陣甜美而可愛。
原曲【GUMI】 君色に染まる / TOKOTOKO(西沢さんP)
舞曲【足太ぺんた】君色に染まる 踊ってみた【オリジナル振付】
 



 

 
【公式MVダンスver.】君色に染まる ~アース・スター ドリームver.~/アース・スター ドリーム
看到這影片還蠻意外的,作者CD發售,然後以足太ぺん的舞步為底,拍出瞭這MV,看到多人的隊形,其實還真是蠻有趣。
而五人五色的手部動作也跛有一番風味,另外曲子額外增加的輕爵士風味,讓俏皮的粉色氛圍增添不少。
 

 

 
【まなこ】君色に染まる 踊ってみた
會開始聽這曲,最早就是因為在無限撥放まなこ舞曲而來,雖然是聽音樂,但爾偶切換精神看看有點天然大姊風格的舞步也不錯。
若足太ぺん是俏皮可愛,那まなこ就是天然歡樂的大姊,同樣的手部動作、舞步移位,在まなこ地詮釋下有著不同的律動感。
 

 

 
【やっこ】君色に染まる 踊ってみた【冬】
やっこ,在DANCEROID就知道的舞者,和まなこ相似的風格,但卻顯得灑脫不少,若對著歌詞來想像畫面,やっこ那笑顏和律動反倒有著小惡魔的韻味呢!
不過阿!やっこ,雖然沒能再繼續看到DANCEROID新舞蹈真是可惜,但還能看到舞者繼續活耀倒也不錯。
 

 

 
【ひま】君色に染まるを踊ってみた【祝70000人+むにぃ隊長7歳】
ひま,在搜索相關影片中看到的舞者,但是,己乎沒看過這位的影片啊!(檢討
不同於足太ぺん那種風味,ひま的感覺彷若學生般有些有些稚嫩的俏皮著,時而嚴肅、時而綻放笑顏,而手部動作卻又很到位,挺有趣的律動。
 

 

 
【初投稿】君色に染まる 踊ってみた【Tocci】
先說,絕對不是因為副標而點來看的(遠目
中國的崛起並不令人意外,但對岸越來越多舞者出現,也漸漸的險露出新生代的開放和朝氣。
雖然相比日本舞者,這位舞步仍然生硬,但那唯美的笑顏倒是引人注目,而動作適當的頓點,若要說缺點,或許是少了間歇的快慢變化。
 

 

 
『君色に染まる』を歌ってみた【ヲタみんver.】
這次沒多少時間找試唱,就放上ヲタみん來結束這回合吧!
GUMI的聲音若聽來有些青澀的少女,ヲタみん的唱腔就有些滄桑感,帶著嘆息的上揚,讓人不由得聆聽著那言詞中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